城が暗い

不加好友了,写文之类的,看心情

【all瓷】你最好给个合理的解释

与政治历史无关

我也不知道要写啥cp,就打个all瓷。

不混圈,是@Date 约的,让我帮忙补给你们的损失的粮。


——

“嘭——”

瓷将文件摔在桌子上,看着联合国其他人,“我在强调一遍,人类命运共同体不是玩笑,更何况这是大规模的。”

“得了吧,谁知道是不是你的阴谋。”印最先反驳,“我家大象都知道,你除了造谣撒谎,没一个事实。”

“滚开,瓷可不是你能污蔑的,倒是你,你家吹嘘了那么多技术,我倒是没看到你的实际作为。”

对付印,有小巴就行了。

眼看着印吵不过小巴,都快上手打架了,瓷才劝架,“行了,会议将就求同存异,但不提倡武力,另外,我也希望印方实事求是。”印看着瓷那个眼神,下意识打了个寒颤。

cao,有大哥了不起啊!我也有!

印看向美,美没搭理他。

“我同意,大局当前,我们必须统一战线,放下偏见。”这是英的回答,瓷诧异的看着英,也是最近他家的情况也不太好。

这场大会,除了部分看瓷不顺眼的,几乎全票通过。

——

“谢谢了,瓷,难为你专门跑过来帮我送物资。”英说道,“要喝点下午茶吗?”

“不用了,帮你装配好设备,我还要去法家帮忙。”瓷接过兔子们为他买的咖啡,“我喝这个就行,提神。”

“行吧,不过注意休息,你的黑眼圈好严重。”英说着,摸上了瓷的眼睛,瓷的眼睛特别好看,瞧的仔细了,还有星碎在闪。

“行了。”瓷拿掉英的手,“我留几只医疗兔给你,必须保证安全,不然,我和你没完。”说完,瓷登上飞机飞往法家。

……

法没想到瓷居然来了,一开始只是几只兔子和一堆物资,即使这样,法也很开心,但瓷的到来让法更开心了。

“好久不见啊,法。”瓷打了个招呼后,帮法搬运物资。

“你可以不用来的,看看你的黑眼圈。”法有些心疼,他的瓷,开始变得憔悴了。

“物资,医疗兔,还有仪器,全都齐了,记得照顾好兔子,家里还等着他们一起过节呢。”

“放心吧,你不休息一会在走?”

“不了,没时间。”

法真的心疼瓷,但他没法说服瓷,你永远都不知道瓷的要强。

……

“瓷,你必须休息。”俄看着瓷说道。

“行了,我知道了。”

俄看着瓷死性不改的样子,直接扛起瓷将他按在床上,“手机电脑全都收走了,你就安心睡吧,你弟弟们会处理好,”

果然,只有俄的强势,才能让瓷安分一会。

瓷太累了,连续几天高强度工作,不一会就睡着了。

俄小心翼翼的关上房门,让瓷好好休息。

连续跑了不下十个国家,真是不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。

……

瓷依旧没睡好,因为他收到了一封特殊的信。

连夜坐飞机带着兔子和物资前往塞尔维亚,兔子们都心疼死了,不止兔子,塞也很愧疚。

“好了,我没事,分配好物资我就去休息。”

“你先休息吧,我来负责就行。”塞不等瓷反驳,强制让瓷休息,物资分配有条不紊,塞家的设施分布也让瓷安心,就这样,瓷终于得到了良好的休息。

……

大部分地区的情况都稳定起来,但依旧有部分地区不听话。

在联合国会议上,瓷看着那些批判自己的文件,终于忍不住了。

“你们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解释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1115)

  1.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