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が暗い

不加好友了,写文之类的,看心情

【美瓷】陷阱

开头美日提及,不打tag,自行避雷。

vx群里人的脑洞。

具体群聊,@Date 

严重ooc,我的锅,不妥通知我删除

与政治历史无关。

——

“所以?”美看着跪在地上的人儿,用手挑起他的下巴,“你既想讨好我,却不敢按照我说的做,那你拿什么讨好我呢?”

“我,我可以的。”仿佛下定的决心,那人从地上爬起来,“失礼了。”

这种濒临窒息的快感,美沉溺其中,手上的手铐扣的很紧,衣服早就因为日的施虐而变的凌乱不堪。

日仿佛从施虐中得到了快感,总之是越来越狠,那一刻,如果瓷在场肯定以为,那个日帝复活了。

——

美看着被自己踩在脚下的日,不屑的冷哼了一声,他松开脚,将衣服整理好后看着还没缓过劲的日,“就这?”

好吧,日也没想到,他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抖m,结果就是,被美反杀直击自己的要害,好吧,日看着空荡荡的房间,美又给他上了一课。

——

瓷无语的看着美手上的红/痕以及美脖子上那明显被掐的痕迹,感慨了一句真他娘的会玩。

默默将视线移开,瓷将注意力放在文件上,今天的文件不是一般的多啊。

美余光一直看着瓷,自然也注意到瓷那一言难尽的目光。

不过他在意吗?他不在意。

美哼着自己的调调,看着讲台上的联,说实话,他有些累了。

——

瓷还在办公室加班,其他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,美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,以及,忙碌的瓷。

好吧,他来了xing(忄)//趣,他也不会选择亏待自己。

将办公室门反锁,美坐在瓷的办公桌上。

“干什么?发神经一边发去。”瓷看着美抽走自己的文件,感觉有点火大。

“办公多无聊啊!”美将文件合上,透过瓷那微微敞开的衣领肆意窥探。

“……”瓷头疼的扶额,他真的服了这个老六。

——

如果让瓷评论美,他会毫不犹豫的说:“这就是个引人步入他的陷阱的蛇。”

这条蛇露出媚态试图让你沉浸,甚至对你提出虐待他的要求。

反正瓷无动于衷,或者换个说法,他没兴趣。

“行了,发sao去别的地方,我还要工作。”瓷将文件拿了回来,重新批阅,完全不理会美。

美有些生气,也不装了,直接对瓷动粗,瓷也不是吃素的,他一直防备着美,自然挡住了美的攻击,反手将美擒拿住按在桌子上。

办公室的文件散落一地,美暧昧的蹭着瓷的tui(腿)//心,“真的没兴趣?你这里,可不是这么说的。”

瓷看着美,“所以,你是打算给我cao?我不认为你愿意屈居下位。”

“没事,你/骑/乘。”美说着,一个反手,从背对瓷变成了面对瓷。

瓷嫌恶的松开美,“恶劣的家伙。”

 彩蛋后续

评论(60)

热度(554)
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