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が暗い

不加好友了,写文之类的,看心情

再重头【冰垣】(6)

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在柴房想着明早给沈清秋做什么吃的,明帆就风风火火的跑过来一顿大骂,洛冰河也不在意,一个小喽啰爱咋咋地呗,又没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给我去砍柴!砍八十捆!堆满柴房!挑水!师兄弟们房里的水缸都是空的你瞎了看不见吗?”明帆吼道

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很疑惑,“柴房满了,我睡哪?还有,我刚挑完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水不新鲜了,重打!全部重打!”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可以,我肯定要拔了你的舌头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转头准备去做就听到明帆骂骂咧咧道“真不知道这臭小子那根筋入了师尊的眼,师尊忽然就对他另眼相看了。什么必有所成什么出类拔萃!就算师尊被这小子灌迷魂汤了,柳师叔也不会提携他的,教导他,想都别想!我呸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在柳清歌面前是这么说自己的……沈清秋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感觉自己轻松了很多,心情又好了不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是哪?我……对了,这是梦境之地,那么这次又是宁婴婴,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四处张望,忽然看见一抹青衣,他一怔,立刻跑了过去,想了想,调整了自己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师尊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沈清秋看到了他“听到了,过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。师尊。您怎么也在这儿?您知道这是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梦境之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来,这次是和沈清秋一起了,挺期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境由心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普通的梦境。恐怕你在不知不觉中被人动了手脚。梦境中灵力波动强烈而不稳,为师是无意间被你拉进来。”沈清秋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应该是魔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魔族真是歹毒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一定,说不定人家是相反的心呢。”沈清秋意味不明的笑了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嗯?洛冰河总感觉沈清秋好像知道点什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梦境大不简单。寻常的梦魇之术,困不住我,动动心念就能破除,可这个梦境,做得着实精致。恐怕如果毁坏了幻境的核心,谁都没法出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洛冰河点点头,便跟着沈清秋朝梦境边缘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走到城门口,洛冰河仰头望去,城门自己缓缓打开,他们走了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额,听着广播剧的我差点写差了,哈哈,不过,挺享受的,哈哈哈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5)

热度(52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